2016年博科精英计划招聘

时间:2016-03-11浏览:892设置

公司简介

  北京博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博科技术”)是中国领先的信息化服务提供商,是君联资本(原联想投资)旗下高端的IT开发和世界500强的资源池(Resource Pool)公司,是博科管理软件学院的创办和拥有者,是德勤、凯捷、石化盈科战略合作伙伴,是联想集团、南瑞集团、石化、钢铁、能源等行业储备人才基地,是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

  北京博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资产超过亿元。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广州、重庆、济南、南京、湖州设有办事处,员工总数400余人,其中本科以上学历的达89%。公司非常注重员工的职业技能培养及继续教育,从岗前的专业技能培养到职业生涯规划,从入职前的本科教育到工作中的研究生再教育都有一套完整的培养计划。加入博科,你获得的不仅仅是一份工作,是学历、技能、收入、平台、能力,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精英计划简介

  博科精英计划针对应届生:零基础,无需个人付费!2-6个月专业企业内训结合500强企业项目实训,毕业后直接录用为公司正式员工!专业知识培训加上不间断的500强企业软件开发项目/咨询实施,三年时间博科让你从软件菜鸟成长为IT精英!博科每年软件人才用人量超过5000人,订单金额超过3亿,合作企业全部为世界500强企业,加入博科你将成功踏上软件精英之路!年入百万不是梦!

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岗位1: JAVA开发

毕业院校:985或211工程院校本科毕业

基本要求:有JAVA程序基础或无JAVA基础但非常想从事JAVA开发工作,愿意接受培训者

专业要求:理工类专业,计算机、软件、信息、数学、自动化等专业优先

其他要求:沟通能力强,妥善处理人际关系;具有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

渴望积累专业经验并有志于从事技术开发工作,具有良好的学

习能力

招聘人数:30人

工作地点:南京

福利待遇:

二、岗位2:ERP技术及咨询顾问

1、招聘岗位及人数: 技术顾问30人、咨询顾问30人(HR、财务、供应链等方向)。

2、全日制本科生,技术顾问限理工类专业,计算机、软件、信息、数学、自动化等专业优先;咨询顾问限经管类、管理科学类专业。

3、沟通能力强,妥善处理人际关系;具有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渴望积累专业经验并有志于从事技术开发工作,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

4、技术顾问必须是有志从事编程与开发、ERP技术、移动软件开发等领域工作的有志青年。

5、精英计划,专业技能培训,培养ERP技术顾问(分为ABAP、JAVA、大数据及移动开发等领域)、ERP咨询顾问(分为人力资源管理、财务、供应链管理等方向)。

6、愿意长期在重庆、南京、北京等地工作、定居者,接受出差。

7、培训地点:南京浦口区

8、报道时间:随时到岗。

三、岗位3:南京PMS项目数据整理

1、 大专以上学历,学校专业不限;

2、 愿意实习并在南京持续稳定工作。

3、 日常工作主要是PMS系统数据录入、整理、地理信息图优化等工作,日常工作有免费技能培训和辅导,易上手。

4、 大三、大四、有工作经验者均可接受。

5、 工作地点:南京市浦口区浦园北路8号华城变电站内

6、 招聘人数:50人

7、 待遇:面议。

待遇福利(岗位1、2)

实行阶梯式薪资待遇(正式进入项目起执行,培训期不计算在内),第一年为实训合同,第2-4年为劳动合同,满4年后为项目合作,员工来去自由,下表为保底待遇,奖金、薪资另计。

期间

阶段(月)

保底薪资(元)

实训期

(公司负责住宿)

1-6

2000

7-12

3000

劳动合同期

1-12

6000

13-24

8000

25-36

10000

后续

面议

注:1、实训期表现优良可以提前换挡,服务期限不变,

2、正式员工公司提供餐补、带薪休假、内训等。项目奖金根据工作表现计发。

3、2016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和毕业手续期间有2周无薪假期,须提前2个月确认请假时间。

劳动合同(岗位1或2)

精英计划面试合格人员一律进行2-6个月专业技能培训,参加1年的项目实训,实训合格即签订劳动合同。

培养周期及合同期(岗位1或2)

  培训采取线上培训与面授培训相结合模式。培训时间2-6个月,根据个人学习情况而定。如边培训边实习则项目补贴为1500元/月(包住,仅限南京工作地点),实习培训期满3个月全额报销第一次从家庭或学校所在地至当地火车硬卧标准(仅限南京工作地点)。

  培训期间,面试合格者则立即进入实际项目,薪资待遇按照待遇福利表执行。

  培训前两周为免责期,任一方可随时退出,双方免责。合同总周期三年,从进入项目之日起计算,实训1年+劳动合同2年,第四年为项目合作合同(北京项目必须签)。

加入我们您可以获得:

Ø业内富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

Ø个人长期职业发展的空间

Ø500强企业的项目经验

Ø丰富的培训与提升机会

Ø开放的工作氛围及舒适的工作环境

招聘流程:

1.网上申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 zhaopin@erphr.com ;

2.简历筛选。根据招聘要求筛选完全符合要求的简历,并进行优先级排序;

3. 面试。电话/现场;

4. 录用Offer。面试通过后两个工作日内发放;

5.锁定岗位、签署协议。提前签署录用协议,锁定岗位。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10-82336002 82336003

招聘邮箱:zhaopin@erphr.com

博科技术官网: www.erphr.com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