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9-06-18浏览:398设置

      为全面了解我院学生宿舍生活学习情况,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提高宿舍安全卫生水平。6月14日下午,美术学院领导班子以及班主任、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询问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检查宿舍安全隐患。学院领导叮嘱同学们在平常的生活中,务必注意财物安全、用水用电安全、人身安全,加强内务清洁管理,保持宿舍环境卫生;并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努力向上,养成健康文明的学习生活习惯,为今后更好地适应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及时排查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抓好学生宿舍卫生的检查、评比、监督工作,规范学生行为习惯,促进学生文明行为养成。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