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江苏省高校美术教师优秀作品展”徐州巡展在江苏师范大学美术馆开展

时间:2019-06-19浏览:489设置

 

     由江苏省美术家协会、江苏省美术家协会美术教育艺委会主办的“首届江苏省高校美术教师优秀作品展”徐州巡展于6月18日上午10:00在江苏师范大学美术馆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黄军伟副校长、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刘赦教授、南京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张玉春教授、扬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贺万里教授、徐州工程学院艺术学院院长崔浩教授,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美院领导和师生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美术学院院长惠剑主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军伟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黄校长对江苏省高校美术教师优秀作品展徐州站巡展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黄校长指出,高校是美术人才培养的摇篮,是美术教育的重要阵地,本次展览的举办对江苏省美术事业的发展和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刘赦教授在讲话中表示,本次展览是江苏省高校教师的首届展览,未来将持续打造江苏省高校美术教师作品双年展,建设一个高校教师专业展示的优质平台。通过这样的展览,可以更好地加强江苏省高校美术教师的学术交流,进一步提升江苏省高校美术教师的专业水平。校党委常委、宣传部孟召学部长宣布作品展开幕。

     此次展览共展出作品150余件,涵盖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漆画、壁画、水粉、水彩、插画等多种艺术形式,充分展现了江苏省高校美术教师的专业水平。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