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9-12-11浏览:535设置

        2019年12月11日下午,美术学院在学院103会议室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校党委宣讲团成员、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副院长欧向军教授作了以“迈向‘中国之治’新时代”为主题的专题报告,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美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蔡晔主持。

       欧向军教授在报告中从“中国之时”、“中国之制”、“中国之治”、“中国之行”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背景和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围绕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根本保证进行了系统解读。欧教授的报告语言生动、内容丰富,用鲜活的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充分认识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

       蔡晔书记向欧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蔡书记要求广大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会精神,自觉加强理论武装,把理论学习融入到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中去,坚持学做结合,用理论指导学院具体工作的开展,推动学院事业的快速发展。




2019年12月11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