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15浏览:546设置

114日下午,美术学院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学院239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分管领导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下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惠剑院长从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分析了学院目前的发展成就和存在的问题,指明了2020年学院发展的新思路。蔡晔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2019年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从党委巡察、主题教育、党支部建设等几个方面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

最后,蔡书记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谋划之年,在学校学院快速发展的关键之年,作为学院的中流砥柱,要认真总结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做好学院事业发展的谋划和思考,更新观念和思路,扬长避短,积极推进学院事业发展更上一个台阶。


美术学院

2020114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