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成功举办“献礼二十大,运动向未来”趣味运动会暨体育信仰公开课

时间:2022-11-18浏览:10设置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现美院学子蓬勃风采,增强团结意识,强健身体素质,我院于11月16日举办“献礼二十大,运动向未来”趣味运动会暨体育信仰公开课,让同学们感受运动的乐趣,在比赛中传递友谊,携手共进。

趣味运动共有5个比赛项目,分别是:

“四渡赤水”两人三足
“士气昂扬”跳大绳
“后方支援”背球接力
 “红军会师”乒乓球接力
 “重走长征路”摸石过河

班级以10人为团队参与竞赛,大家默契配合,齐心协力,力争上游。

“四渡赤水” 两人三足

红色的跑道上,选手们两两而行,
相互配合,互相协调。
不怕困难,披荆斩棘,

是美院人团结精神的展现!


“士气昂扬” 跳大绳

舞动的长绳在空中画出一条条曲线,

跳跃的选手们技巧娴熟,有条不紊,

迸发着青春的活力,

成为操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后方支援” 背球接力

一颗小小的气球牵动着参赛者的心弦,

选手们你追我赶、争分夺秒,时刻关注着气球的完好无损。


“红军会师” 乒乓球接力

平稳的球拍,游走的乒乓球,选手们小心翼翼的奔向终点。


“重走长征路”摸石过河

选手们眼疾手快,这是力量与技巧的结合,也是对选手反应速度与手脚协作能力的考验。


获奖结果:

22美71班以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获得本次趣味运动会冠军,

21美81班、22美21班、21美21班获得并列亚军,

21美11班、20美21班、21美13班、21美71班获得季军,

21美12班、20美13班、22美12班、22美11班、22美81班、22美13班获得优秀奖。


       趣味运动会暨体育信仰公开课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各班级的凝聚力,提高了大家的运动热情,也使校园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同学们用热情点燃秋日,用团结创造佳绩,愿美院学子们不负韶华,努力拼搏,积极向上,展现靓丽青春风采。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