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飞书法篆刻展隆重开幕

时间:2017-05-19浏览:1080设置

2017年5月18日上午,我院研究生韩飞同学书法篆刻展开幕式在我校美术馆隆重举行。开幕式由美术学院副院长杨友成主持,研究生院院长顾明亮、副院长王本贤、博物馆馆长赵明奇、校工会副主席陈硕、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蔡晔、党委副书记吴晨、副院长惠剑及部分师生出席了此次开幕式。

研究生院院长顾明亮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对此次作品展给予肯定,并对研究生今后的展览和实践环节提出更高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注重技法训练的同时,更注重自身文化的修养,锤炼终身受益的扎实本领。随后,美术学院惠剑院长指出韩飞的刻苦勤奋是其今日取得丰硕成果的保障,平日里广结善缘为其展览开幕增色不少,对韩飞同学厚重大气的作品风格给予肯定。博物馆馆长赵明奇也对本次展览给予高度评价,对韩飞同学及在场研究生的未来寄予厚望。之后,由韩飞导师侯学书教授致辞,感谢美院诸位老师共同对韩飞的培养。最后,韩飞同学致答谢词。韩飞书法篆刻展开幕。

韩飞同学书法篆刻展将展出至5月22日,美术学院欢迎各位光临雅鉴。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