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2017届研究生毕业设计展顺利举行

时间:2017-06-01浏览:578设置

5月28日上午,美术学院2017届研究生毕业设计展在学院一楼展厅拉开帷幕。琳琅满目、别出心裁的设计作品吸引了大批师生驻足,为大家呈现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

此次所展览的数百件艺术作品,囊括了国画、油画、版画、装饰画、艺术设计类作品等,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富有时代气息,是同学们三年专业学习所取得的艺术创作和设计成果的集体呈现与共同分享,虽然部分作品仍显稚嫩,却都饱含了他们蓬勃的艺术激情、旺盛的艺术创造力和丰富的艺术想象力。本次作品展不仅展现了毕业生毕业设计的质量与水平,还体现了毕业生的艺术素养、专业功底和创作、设计能力。

开展后,院长惠剑教授陪同外来专家,一起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毕业设计展,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