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三月份专题学习暨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14浏览:10设置

       2023年3月13日上午,美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省委书记信长星在第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省委副书记邓修明的工作报告进行了专题学习。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领学。她谈到,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是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是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作为高校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不仅要自身深入学习与领会此中要义,更要带领广大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积极投入到事业发展中去,以高质量发展与高水平的业绩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她强调,基层党组织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抓实抓细党建工作,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上,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重点发言。大家一致表示,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带领全院师生砥砺奋进、向美而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美院力量。

       理论学习结束后,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度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工作的通知》,结合学院和分管工作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廉政风险点排查及措施落实情况,根据新形势、新情况,细致排查了2023年廉政风险点并提拟定了防控举措。针对排查情况及防控举措进行了充分讨论,形成了一致意见。会上,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廉政风险防范意识,筑牢全院廉政风险防线,坚持风险排查、防范一以贯之;要进一步建立健全规章制度,认真落实各项防控举措,最大限度降低廉政风险,确保苗头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要认真贯彻落实党政共同负责制,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责任,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