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学子荣获“苏师榜样”活力之星提名奖

时间:2023-03-31浏览:24设置

       3月28日,江苏师范大学2022年度“苏师榜样”评选活动在马可音乐厅举办,我院21美71孙榕获得苏师榜样——活力之星提名奖。

       孙榕同学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每一次学习突破,都源于她全力以赴的拼搏;每一次求知的眼神,都见证着她的实干笃行。她是学院公认的学习达人、公益天使。她忠于学习,主动拓展学科知识领域,以丰富自己的内涵,不断用成绩证明自己的刻苦与奋进,除了综测绩点双第一,各类国家级赛事也常常看到她取得佳绩的名字。她忠于生活,热心公益,把生活过成担当奉献的范本,不断用专长用心回馈社会温暖他人。芳华年代,她充分利用好每分每秒的时间,彰显青春精神,释放青春活力。

                                                                               ——美术学院 陈芳副教授

       第一条路是探寻知识,不懈努力的求知路。认真专注的学习心态,精益求精的研究态度,让我取得智育德育双第一的学业成绩。曾获校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等荣誉,在军训,党校,志愿,学院工作中也均 获个人表彰。

       第二条路是磨砺技能,赛出实力的竞赛路。作为设计专业的学生,我潜心观察生活,积累创意。利用各类赛事磨砺技能,以 赛促学,全面发展。创作中,我以解决社会需求为创作原动力,投稿互联网+,挑战杯等赛事并获奖, 在微软创新大赛中担任主答辩手获全国优秀奖。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传承中华优 秀传统文化,为找到传统文化与现代生活的连接点,大学期间我采访非遗传承人 11 位,深 入了解文化传承现状,用作品为社会需求发声。适应市场,紧跟时代发展是保持创造力的源泉,我曾以《元宇宙私有花园》为题 创作 lvmh 线上视觉营销方案,获得全国 top12 的成绩。截至目前,个人累积获奖 41 项,省级以上 9 项,国家级 5 项。作为新时代活力大学生,我相信,做好每一步,沿途都是好风景。 

       第三条路是致知励行,实践能力的探索路。大学是校园与社会的桥梁,于实践探索,方能学以致用。我担任美术馆秘部部长,本科生导师联系人,校阳光长跑协会负责人等职务, 践行向善向美,处处可为的服务精神。时有所需,必有所为,我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累计志愿时长百余小时。纸上得来终觉浅,我本着实践之精神,励志将所学投入所用,不断尝试各类创业 实践活动,我相信,活力的精神将始终照耀的前行的路,梦想与努力常在。


省级以上奖项:

1.2021-2022-1北京大学教育知行社支教活动个人表彰

2.2021-2022-2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品《智享“监”康》上海赛区铜奖。

3.2021-2022-2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十三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作品《纤纤女书》上海市优秀奖

4.2021-2022-2 第十六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国家优秀奖

5.2021-2022-2徐州市新风志愿者服务队授予“优秀志愿者称号”

6.2021-2022-2 LVMH P&C“点亮酩天 路有你创“校园创意大赛全国top12

7.2021-2022-2第三届铸剑杯文化创意大赛国家三等奖

8.2022-2023-1第十六届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品《伴友-电竞文旅打造城市新名片》上海市三等奖

9.2022-2023-1早为杯创新创业大赛作品全国优胜奖

10.2022-2023-1第二十一届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大赛赛区优秀奖

11.2022-2023-1重庆市大学生旅行线路创意策划设计大赛作品《赤色川渝》国赛一等奖

12.2022-2023-1第一届创青春中国碳中和创新创业大赛区域赛铜奖

13.2022-2023-1第17届北京发明创新大赛银奖

突出事迹:

       孙榕,校美术馆秘书部部长,阳光长跑协会负责人,累计综测绩点双第一,获校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共获5项国家级、4项省市级奖项,在lvmh全国案例大赛中独立构建《元宇宙私有花园》,全国排名top12。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活动,累计志愿时长百余小时,多次获得市“优秀志愿者”、“先进个人”等称号。曾在北京大学教育知行社的支教活动中担任班主任工作,并作为开营宣讲人获个人表彰。校内外,课内外,她在多方面积极展现个人能力,展现大学优秀青年的活力。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