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3届毕业生参加首届淮海才洽会暨驻徐高校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时间:2023-03-29浏览:105设置

       为积极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徐州市委、市政府主办“彭聚英才 城就未来”首届淮海才洽会暨驻徐高校专场招聘会,为高校毕业生求职就业、留徐创业提供机会与便利。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2341日(星期六)上午9:00-12:00;淮海文博园南侧徐州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一楼中厅举办(徐州市人力资源市场)。


二、参会人员


200家左右企事业单位(具体见附件)和驻徐高校2023届毕业生。


三、交通路线


学校根据学生报名情况,与徐州人才中心统一组织车辆为我校2023届毕业生参会求职提供车辆接送服务,乘车时间地点等信息另行通知。请有意乘坐统一接送参会车辆的同学于33112点前扫码填报信息,逾期不再接收。


自行参会人员可乘坐公共交通抵达。公共交通路线:地铁2号线“拖龙山”站,公交646026039193“淮海文博园(食品城)”站。


四、注意事项


请同学们外出求职过程中强化权益保护意识,增强交通安全、个人物品、自然灾害、意外伤害等方面的防范意识,切实保障个人安全。


若有其它变化,以最新通知发布为准。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