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7-09-12浏览:477设置

9月10日,美术学院迎来了2017级新同学。为了迎接新生,美院一楼进行了精心的布置,考研考博的学子风采展、写生作品展、设计作品展、书法习作展和暑期社会实践的儿童画长卷等,为美院营造了浓厚的艺术氛围。同时我院采取了从新生报到确认、材料上交、新生物品发放等一站式服务,简化了入学手续,为广大新生报道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我院还专设了家长休息室,让舟车劳顿的新生家长们提供休憩的同时,播放学校和学院的宣传片,让家长们第一时间了解学校和学院。整个报到现场井然有序,温情暖暖。

迎新期间,校党委书记华桂宏,副校长刘广登,以及相关部门领导莅临美术学院指导,与新生以及家长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参观了学院的布展作品。

校领导的亲切慰问,学院的精心组织,学长学姐们热情的迎接,让报到的新生和家长们感受到了美术学院的热情与温暖。报到当天,我院顺利完成了233名本科新生、67名研究生新生和1名留学生的报到工作。

下午5点,院党委副书记吴晨、副院长宋子扬组织召开了了新生家长会,为新生家长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解答新生家长疑问,聚力家校联通,共促学生成长。同时各新生班级在辅导员的组织下召开了大学里的第一次班会,正式开启全新的大学生活。希望新生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生活,更快融入美术学院大家庭。

学校领导亲切慰问

报到现场井然有序

华书记参观书画展

学长学姐热心接待

学生作品展

新生家长会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