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

时间:2017-09-13浏览:620设置

9月12日上午8:30,美术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在敬文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和部分老师出席了典礼,全体新生参加了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美术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李砚祖教授首先致辞,他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和经验,勉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注重个人修养、追求艺术境界,要立志成为具有艺术欣赏能力,艺术创造能力,艺术素养的艺术家。同时,李院长希望新生能积极建构自己的责任,要成为对家庭、对社会有责任的人,成为新时代优秀的大学生。

接着,刘文秋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与新生分享了“投入”、“思考”、“善良”三个关键词。刘老师鼓励新生,要刻苦、勤奋、满怀热情,坚定信念学好专业知识;要用心、用见识、用智慧,寻求真理;要学会转换立场、谦让、友爱,提高自身修养。随后,我院研究生代表王珊珊、周霄,本科生新生代表叶里多斯.努尔苏坦、韩国留学生崔峰阁分别发言,分享对于未来大学生活的感想和憧憬。

最后,常务副院长惠剑教授作总结讲话。惠院长希望新生能积极调整学习方式与生活方式,学会自主学习、自我管理以适应大学环境,不断提高独立生活能力,勇于承担责任,做优秀的自己。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新希望,新力量,新开始,新面貌,祝福所有2017级新同学在师大、在美院踏实耕耘,收获成功。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