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委开展第二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

时间:2017-09-15浏览:326设置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9月15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委在学院239报告厅开展了第二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

本次活动集中观看了系列教育宣传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时代之问》。宣传片概括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历史进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让每一位党员都领会到了改革的重大意义。

通过学习,党员们对全面深化改革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活动要求全体党员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到学院的日常工作中,密切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将活动贯穿于学院的各项实际工作之中,充分发挥美术专业在营造校园文化氛围方面的作用,努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2017年9月15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