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委开展第三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

时间:2017-10-13浏览:162设置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10月11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委在学院239报告厅开展了第三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

本次活动集中观看了教育宣传片:微电影《廖俊波》。宣传片概括了廖俊波同志不忘初心扎实工作的感人事迹,廖俊波同志任职期间,牢记党的叮嘱,尽心尽责,带领当地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

廖俊波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群众利益无小事”,充分展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价值追求。通过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使广大党员对廖俊波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2017年10月11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