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期末考试成绩录入及相关材料上交通知

时间:2017-11-02浏览:333设置

    教务系统录分2017年7月14号关闭,请老师们务必在此之前将成绩录入系统,检查核对无误请及时送审。请老师在10号前将相关考试材料交教务办。具体材料:1.理论试卷批阅人自查、相关负责人复查无误后装订。装订自上下而上分别是:空白卷A、B,A、B卷评分标准及答案、考核记录表、成绩表、试卷分析表、答卷(按学号顺序排好),外加封面装订。2.技法试卷技法试卷、考核记录表、成绩单、试卷分析表、作业(光盘)五份材料。提醒:签名处须签名附样表:

关于试卷批改时间、地点及具体要求通知

    本学期期末理论考试阅卷地点设在我院会议室22#-225。时间7月3日—13日。上午8:00-12:00,下午2:00-6:00。

为进一步规范试卷批阅,从本学期开始,所有考试试卷统一要求进行规范化批改和评分,具体要求如下:

  1. 所有课程试卷要求三人或三人以上在同一场地同时进行流水作业,不得将试卷带回家批改,不允许学生(包括研究生)参与阅卷工作。

  2. 必须采用红色钢笔或圆珠笔阅卷,试卷装订后,封面一律采用黑色或蓝黑钢笔签字,不能采用铅笔阅卷或签字。

  3. 每一大题得分标在左上角得分栏内,扣分标在标题右侧空白处;每大题得分只能有一个总得分数。

  4. 如果发现批改错误,不能涂抹,应该在错误的批改中间画两条横线,然后将正确批改重新标出,并签名,且签名的次数和修改的次数相同。分数的书写和计算错误,不能在原数字上修改,应该在原先的数字

  5. 划两条横线后,在就近空白处重新写出正确的数字并签字。

  6. 如果阅卷人没有同姓,可以简化签姓氏即可;其他情况特别是试卷封面签字,一律签全名。

  7. 合分和核分不能为同一个人,核分人应为该课程的主讲讲师,并交叉校对试卷,建议采用计算机合分,尽量减少错误。

  8. 装订自上而下分别是:空白卷A、B,A、B卷评分标准及答案、考核记录表、成绩表、试卷分析表、答卷(按学号顺序排好),外加封面装订。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17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