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2017新版学生管理规定宣讲与解读会议

时间:2017-10-22浏览:249设置

10月20日晚7点,美术学院举行2017新版学生管理规定宣讲与解读会议。会议由团委沈楚皓老师主讲,大一至大四班级班长及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

沈楚皓老师就新版规定五大特点、学生管理规定、本科学生违纪处分规定、解除学生纪律处分实施细则和本科学生违纪申诉处理办法五大块内容,结合真实案例,详细地为大家依次讲解。

本次会议对维护我院正常的教育教学,保障学生权益,规范学生行为起到了重要作用。使学生对自我享有的权利与应遵守的义务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为我院日后的学生管理工作打下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