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成功承办“喜庆十九大 奋进新时代”师生书画展

时间:2017-11-02浏览:447设置

      11月1日下午,由校党委主办,宣传部与美术学院承办的“喜庆十九大  奋进新时代”师生书画展于美术馆成功举行。校长周汝光教授、校党委副书记岑红教授、副校长黄军伟教授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各学院广大师生参加了活动。

      开幕仪式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蔡晔主持。首先,美术学院杨友成副院长介绍了此次书画展的背景以及参展作品的基本情况。随后,校党委岑红副书记致辞,指出此次书画展是响应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一项活动,希望能够以此为契机,推动广大师生加强文艺创作,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提升全校师生文化品位。最后,周汝光校长宣布书画展正式开幕。开幕式结束后,领导嘉宾以及广大师生们有序观展。

      本次书画展共收到投稿150余件,参展作品包含国画、油画、书法、汉画像题跋、雕塑等,创作内容紧跟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充分展现出我校艺术创作的一派欣欣向荣之景。此次活动中,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充分展示了我院积极向上,崇文尚德的良好氛围,为美院科研创作之路开启了新篇章。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