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时间:2017-11-24浏览:653设置

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2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委在学院103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蔡晔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及部分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蔡书记就关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关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关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关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项内容进行了解读。蔡书记表示党的十九大精神所描绘出的发展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论实质在推动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的实践中努力践行。

会后,蔡书记对学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美术学院

2017年11月22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