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新时代•青年说”庆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7-11-28浏览:1192设置

      2017年11月24日下午18:30,我院“新时代·青年说”庆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在美术学院103会议室举行。

      各位参赛选手演讲内容立意深刻、视角多样,声情并茂的讲述自己心中的十九大。激情澎湃,抑扬顿挫的演讲,展现出当代青年对祖国美好未来的自信和期盼。斗志昂扬,铿锵有力的词句,表达了美院学子不忘初心的坚定信念与奋斗精神,精彩的演讲获得了台下阵阵掌声。最终,方劭烨的《嘿!中国人!》与史雅楠的《学习十九大,做合格党员》的精彩演讲荣获一等奖;苏国瑞、董倩、乔永正及周迅获得二等奖;郭静、裴晶晶、卢帅先、熊渝薇、闫慧及董靖雅获得三等奖;黄镇涛、申杨、陈思轩、郑娟、胡天泽及朱尚涛获得优秀奖。

      此次活动一推出便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正如十九大主题中的“不忘初心”一般,美院学子也将不忘初心,秉承师大“崇德厚学,励志敏行”的校训,唱响新时代的号角,谱写青春的主旋律,为中国梦增光添彩,为中华民族奉献青春与力量。

QQ图片20171124205954

17

QQ图片20171125192403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