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圆满完成江苏省2018年美术专业统考工作

时间:2017-12-02浏览:287设置

      12月2日,江苏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专业统考在我校顺利举行。作为省美术统考考点之一,我校今年设有5大考区、366个考场,共有近11000名考生来我校参加考试。

      作为美术统考的主要组织单位,美术学院高度重视统考工作,提前制定工作方案,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工作部署,协助招办做好美术统考的各项协调工作,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举全院之力,全力筹备统考工作。各岗位工作人员严肃认真,忠于职守,确保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保障美术统考顺利进行。

      学校各部门大力支持和通力配合美术统考工作,前期都做了大量的细致到位的准备工作。考试期间,各项工作开展得有条不紊,省考试院和市招办领导在分管校领导黄军伟副校长的陪同下,到考试现场进行指导巡视,检查考场布置和考试情况,对美术统考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本着对考生负责的态度,工作热情周到、细致入微,为考生营造既严格又和谐的应考环境,确保本次考试公平、公正。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院圆满完成了江苏省2018年美术专业统考工作。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