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王峰为美术学院作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

时间:2017-12-21浏览:554设置

12月20日下午,美术学院在103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校纪委书记王峰应邀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议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蔡晔主持。美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王峰书记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十九大报告的逻辑结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等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王书记首先阐述了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及十九大主要成果。接着,王书记分析了十九大报告具体-抽象-再具体的谋篇布局,从关于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我国主要矛盾的变化、关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关于坚定不移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等方面深刻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内容。最后,王书记结合个人体会从“准”“新”“实”“明”四个方面与老师们作了分享和交流。

王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见解独到,深入浅出,让师生们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我们将会在工作和学习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在实际工作中努力践行,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7年12月20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