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墨青春,“职”在必得——美术学院顺利举办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7-12-26浏览:565设置

      为切实做好我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竞争力,12月26日,我院特举行“笔墨青春,‘职’在必得”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中国书法家武进创作培训基地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宣讲会。

      招聘会上,中国书法家武进创作培训基地招考办张茹婷主任通过播放宣传片、PPT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该基地的基本概况、福利待遇、招聘岗位等,为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前景做了分析。她表明,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正在成为社会共识。当前文化创意产业人才较为缺乏,国家、社会对于书画艺术人才需求正逐年增加,同学们应该更有方向性的学习专业知识,结合自身情况和招聘岗位,有针对性的选择就业方向,把握就业机遇。招聘会现场,同学热情提问,主动了解用人单位,与他们坦诚交谈,充分展示自己所学所长,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充分交流,为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领域,有效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扎实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起到良好助推作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