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寒假安全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8-01-13浏览:331设置

      寒假将至,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全面做好假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1月12日下午,美术学院寒假安全教育动员会在院245教室举行。会议由院团委姚小萍老师主持,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动员会上,姚老师要求各班级按时完成假期离校返校情况统计,公布了学生宿舍假期封楼具体安排,并宣读了美术学院大学生寒假安全教育告知书。姚老师针对离校前的安全问题、外出旅行以及在家期间的诸多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她提醒同学们离校前要注意防盗,夜晚不单独外出,离开前锁好宿舍抽屉、柜门、关好门窗等;外出旅行时要与亲属师长保持联系,及时汇报信息,不随意相信陌生人,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在家时一定要注意水火电的安全,春节期间谨防网络诈骗。

      姚老师希望所有同学对安全问题加以重视,做到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合理安排假期生活,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提高服务社会能力,并祝愿所有同学都能度过安全、文明、健康的假期。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的.jpg

说明:DSCF1163

说明:DSCF1136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