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晖,启征程”美术学院举行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时间:2018-03-08浏览:467设置

      3月7日中午12点,美术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在22#245举行。团委田妮老师、沈楚皓老师和姚小萍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分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及各班班干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学生会代表原珺文总结了上学期的主要工作,并从学习、生活、安全、心理四个方面与大家讨论新学期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注意事项以及解决方案,并着重介绍了新学期的主要工作计划及几项重大活动。接着,主席团、分团委、各部门与班长代表分别进行发言,分享了各自的感悟与收获,表示新学期将继续把“服务”作为学生组织工作的宗旨,化压力为动力,服务同学、服务老师、服务学院。

      随后,姚小萍老师对上学期公益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和颁奖,并勉励大家继续努力。最后,沈楚皓老师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建议,并对近期工作进行重要提醒。田妮老师希望大家在工作学习中尝试换个心态,以“快乐”的态度做好每一件事。

      这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的召开,在总结上学期工作的基础上,对新学期提出了展望,明确了目标,统一了思想,调动了大家的学习工作积极性,为本学期我院的学生工作有效开展打下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