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的思想”—叙景油画展顺利开展

时间:2018-03-19浏览:319设置

      3月16日下午,由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徐州市青年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小马美术馆承办的“感觉的思想”—叙景油画展开幕仪式成功举行。相关单位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展览开幕式。

      小马美术馆负责人、青美协少儿艺委会会长李国栋主持开幕式,策展人美术学院副教授夏开丰,艺术家王平、樊三川等先后致辞讲话,尹政作为参展画家(学生代表)发言,高中华教授致答谢词。

      展览以充实饱满的面貌和芬芳浓郁的氛境,展示了美术学院油画教研室主任高中华教授及她的五名学生麻翩翩、尹政、杜婵、周泓彬、谢佳君在过去几年里,访苗寨,闯318,进甘孜,翻越高原雪山,深入原始森林,漫步大渡河畔......创作的一幅幅个性风格鲜明的油画作品,使观者看到了他们在艺术道路上不懈的追求和坚定的理想。

      正如夏开丰副教授在前言中所言,本次展览就是把这段时期的叙事风景呈现给大家,如果我们把这些作品作为一个整体去观察,就会发现这些作品不只是瞬间感受的记录,而是把风景作为一种叙事方式来述说他们行旅中的生命体验,把感觉作为思想在形式世界中出场。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640.webp (6).jpg

640.webp (7).jpg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