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考研正当时,助力七彩梦”美术学考研专题讲座

时间:2018-04-10浏览:296设置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考研﹑认识考研﹑明确方向﹑拥有更好的未来,4月9日下午3点美术学院“考研正当时,助力七彩梦”美术学专场考研专题讲座在心理健康中心会议室举行。美术学院常务副院长惠剑教授﹑国际交流合作处王波主任及院团委辅导员老师出席了会议,2015级美术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惠院长做动员讲话,他主要从“为什么考研”,“怎样考研”两个方面展开,鼓励同学们加入考研队伍,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知识水平、个人兴趣定方向定目标。他指出,不能做井底之蛙,固步自封,要始终饱有进取心,要有追求,以昂扬的激情投入到自身发展;要适应社会需求,不断获取知识,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他表示学院将举全院之力,帮助考研学子实现自己的目标和理想,希望同学们能不忘初心,坚持追求。

      接着沈楚皓老师就考研形势和政策做了详细解读,从具体目标院校政策,到我院近三年考研情况分析,通过大数据帮助同学们确定目标,认清形势。随后,今年已经成功考上研究生的张涛﹑汤丹丹﹑黄思峥等三位14级美术学专业毕业生为怀揣考研梦想的美院学子做经验分享。三位学长学姐分别就考研复习规划、专业课学习﹑文化课学习﹑择校技巧等方面结合自身经验给予同学们建议与心得。最后,国际交流合作处王波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海外求学申请的基本要求和流程,为有意愿出国深造的同学进行疑惑解答,激励大家走向世界,开拓眼界。

      此次讲座的举办激发了美术学专业同学们的考研热情,为考研学子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考研目标。接下来,学院也将在同学们的考研道路上一路陪伴,提供考研教室、专业指导等各项资源与保障,以实际行动助力考研、助力成长。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