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海波教授做客美术学院并作专题讲座

时间:2018-04-13浏览:930设置

 岳海波教授做客美术学院并作专题讲座

 材料的修辞——岳海波综合材料绘画作品观摩及讲座

 

    4月9日下午2:30在103室,美术学院邀请山东艺术学院岳海波教授做了题为“材料的修辞——综合材料绘画作品”专题讲座。参加讲座的有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领导和师生,徐州市美术家协会、徐州书画院等艺术大家,美术学院科研副院长杨友成教授主持。

 本次观摩及讲座是岳海波教授展演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现场创作,并结合自身的实战经验和研究成果,从设计思路、设计理念、具体手法等多方面诠释材料绘画的综合性及趣味性,现场氛围活跃,,在场的每一位师生备受鼓舞,进一步开阔了学术和创作视野。美术学院美术馆作为此次展览的主办地,在改造后第一次接待专题作品展,从作品运输,保管,布展到活动现场的组织,美术学院科研副院长杨友成教授亲力亲为,耐心细心的指导。本次活动,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