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2016级研究生论文开题答辩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8-04-13浏览:437设置

        美术学院2016级研究生论文开题答辩会于2018年4月9日和11日分别在美术学院215教室和239会议室顺利举行。参加开题报告的导师有我院特聘院长博士生导师李砚祖教授、美术学院院长及硕士生导师惠剑教授、副院长及硕士生导师杨友成教授、副院长及硕士生导师宋子扬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毕继民教授等共十六位导师参加了报告会。我院参加开题报告答辩的学生有包括美术、设计学、艺术设计等8个专业的53名研究生。

        答辩分为两天三组分别进行,分别是2018年4月9日:美术一组:油画、国画专业;美术二组:书法、美术理论专业;2018年4月11日:设计组包括设计学、艺术设计、平面、环艺、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参与答辩的同学分别从毕业论文的选题目的和意义、选题内容与论文框架、选题创新处以及论文前期准备以及论文创作存在的疑惑等各方面进行了陈述,各位导师们从专业的角度对每位同学的论文选题的可行性和研究价值进行逐一分析,悉心指导,并在论文结构、作品创新性等方面提出合理的建议。

        本次研究生论文开题答辩会的成功举行,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研究方向和写作思路,为后期毕业论文的写作和艺术创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规范硕士毕业论文管理,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