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弗洛西诺内美术学院代表团来院访问

时间:2018-04-25浏览:221设置

     

      4月25日上午,意大利弗洛西诺内美术学院前副校长、学术委员会委员MauroWalter Pagnanelli教授一行访问我院。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侯家旭、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蔡晔、副书记吴晨、副院长宋子扬等领导班子成员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并与客人进行了会谈。

      侯处长对意大利弗洛西诺内美术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在观看我校视频《光荣与使命》后,重点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优势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以及近年来开展国际合作交流取得的成就。美术学院蔡晔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情况。弗洛西诺内美术学院前副校长MauroWalter Pagnanelli教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弗洛西诺内美术学院的办学规模、专业方向、课程设置以及教学方式等情况,并表示期待与我校开展合作。会谈中,双方就暑期研修、短期联合培养以及教师交流等进行沟通与商谈。侯处长表示,弗洛西诺内美术学院前副校长MauroWalter Pagnanelli教授的来访为两校建立了联系,期望两校积极开展合作项目,为双方师生交流学习提供机会,把会谈成果落到实处,并进一步拓展我校与意大利高校的合作。最后,侯处长代表我校向客人赠送礼品并合影留念。

      会谈结束后,Mauro WalterPagnanelli教授专门为美术学院设计专业的师生作了“当设计遇上意大利”的主题讲座,让师生了解了弗洛西诺内美术学院的专业教学、人才培养和管理,领略了意大利设计专业和历史文化的优势和魅力。讲座受到了师生的热烈欢迎。

      意大利弗洛西诺内美术学院(Accademia di belle arti di Frosinone),是意大利20所公立美术学院之一,也是意大利最早开设服装设计的公立大学。弗罗西诺内美院开设的课程中,除了意大利传统的四大专业(绘画,雕塑,装饰和版画)外,还开设了视觉传达、多媒体艺术、时装设计和文物修复等本科课程与硕士课程。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