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成功举办“艺彩纷呈•悦动青春”跳绳比赛

时间:2018-04-27浏览:286设置

      为了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美术学院于4月25日举办“艺彩纷呈·悦动青春”跳绳比赛,来自各班级的300余位选手热情参赛。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团体赛包括集体跳与鱼贯跳两项内容,个人赛包括男子单摇跳与女子单摇跳。比赛场上,选手们斗志昂扬、精神焕发,凭借自己独特的竞赛技巧与巧妙的默契配合,跳出了惊人的水平,不断刷新着赛场的最好成绩。在团体赛鱼贯跳项目中,各班的参赛选手们表现都极为抢眼。同学们通力合作,团结有序,既保持队形连贯,又保证速度质量,每位同学都使出浑身解数,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最强实力,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2016级书法班摘得团体赛桂冠;2016级美术教育班胡迎同学取得个人赛女子组第一名,2016级书法班段冰冰同学取得个人赛男子组第一名。

      本次跳绳比赛的成功举办,为美院学子提供了展现自我、提高自我的平台,增强了学生的体育锻炼意识,提高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了学生的团结协作精神,有利于营造积极、健康、充满活力的校园氛围,为校园文明建设加油助力。

跳绳比赛1

跳绳比赛2

IMG_0454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