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美术馆开馆师生作品展圆满举行

时间:2018-05-03浏览:445设置

      2018年5月2日,在马克思主义诞生200周年之际,江苏师范大学美术馆开馆师生作品展隆重开幕。黄军伟副校长和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及美术学院师生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美术学院常务副院长惠剑教授在开幕式中致辞,他认为此次展出的作品是美术学院师生长期研究探索的结晶,是对现实生活考察体验的结果,展现了美术学院师生的优秀创作才华,呈现出美术学院传承创新,继往开来的良好风貌。接着,黄校长在开幕式讲话指出美术馆作为学校特色场馆之一,要充分发挥在营造校园文化方面的优势,以更多更好的艺术作品熏陶和感染广大师生积极进取、奋发有为,为建设有文化、有品位的校园提供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持,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最后,原美术学院院长、徐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姜舟教授宣布江苏师范大学美术馆正式开馆。

      仪式结束后,黄校长和各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们共同参观作品展。此次活动共收集师生作品300余幅,涵盖了书法、油画、国画、雕塑等多个艺术表现形式,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艺术创作的优秀成果。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