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恩和受邀举办学术讲座

时间:2018-05-17浏览:1246设置

     2018年5月15日14:30,在我院103室举办了“书法与文化”学术讲座。讲座由我院科研副院长杨友成主持,书法专业教师刘淮及部分研究生、本科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张恩和,1936年生,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博导,研究方向为中国现代文学。张恩和先生曾是启功的学生,书法作品的风格也深受启功影响。此次讲座,张恩和先生就书法与文化的联系、技巧,以及对书法的理解分析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我院本硕学生均现场书写并接受老先生的指导,展示了我院书法专业良好的专业素养。张恩和先生在对这些学生书法水平予以肯定的同时,重点强调了书法力度及作品意境的处理,使学生们受益匪浅。通过此次讲座,学生们在书法技术上有了新的认识,促进书法今后更快更好的发展。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