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赴驻徐部队开展国防教育活动

时间:2018-05-24浏览:804设置

        5月22日下午,美术学院在院党委书记蔡晔、常务副院长惠剑的带领下,走进部队进行拥军慰问,开展国防教育活动。美术学院教职工党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活动。

        在部队官兵的引领下,首先观看了宣传片《光荣的炮兵旅》,随后深入军营帐篷,观摩部队内务,参观野战保障设施,和官兵们一起体验军营生活。活动后,学院向部队官兵赠送了慰问品和书法作品。

        此次教育活动,是我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体现。本次活动官兵与职工互助,增进了解,增进团结,增进友谊,有助于进一步加深军地之间的鱼水之情。

  

  

  

  

  

美术学院

2018年5月23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