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学生优秀作品展暨美苑爱心基金书画义卖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8-06-14浏览:589设置

      6月13日下午,美术学院2018年学生优秀作品展暨美苑爱心基金书画义卖会在江苏师范大学美术馆举行。黄军伟副校长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此次活动。美术学院党委蔡晔书记主持了开幕式。

      美术学院常务副院长惠剑教授致辞,他认为此次展览既是美术学院人才培养成果的一次展示,也是校内外各界对美院学子风采的一次集中检阅。他表示美院在人才培养、文化传承、爱心传递的道路上,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奋勇开拓创新,创作更多更好的艺术作品,为培养德艺双馨的艺术工作者而不懈努力。

      黄军伟副校长在讲话中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四个要求为切入点,肯定了此次优秀学生作品展和爱心书画义卖会的重要意义和作用,殷切期望美院同学们通过作品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

      仪式结束后,书画作品义卖会正式开始。此次活动共征集作品四百余件,作品内涵丰富,风格多样,系我院优秀学子的用心之作,吸引了校内外广大艺术爱好者前来品鉴购买,众多作品受到青睐,获得收藏。

      此次展览既是一次思想教育的生动课堂,恰如其分的展示艺术之“仁”;又是一个实践育人的有益平台,以实践促创新、以实践促学风;同时,也是一次艺术文化的视觉之旅,给我校的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欣赏美、收藏美的机会,通过艺术点亮活力校园,通过文化织就锦绣师大。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