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学生暑期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18-07-12浏览:421设置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意识,确保学生暑期安全, 7月3日—7月12日,学院开展“青春在路上、安全不放假”学生暑期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学院召开“文明留宿、安全为先”学生暑期留宿安全教育会议,团委姚小萍老师以及我院申请暑期留宿学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上,姚老师宣读学校暑期留校学生住宿安排通知,提醒相关注意事项。同时,着重从防水、防雷、防电、饮食、交通、网络、交往等多方面就人身安全、财产安全进行安全普及以及提醒。并公布美术学院学生暑期留宿制度,要求所有留宿学生严格执行,倡导安全为先、文明留宿。

      同时,学院进行学生暑期去向情况统计,及时了解学生假期动态。制定分发暑期安全教育告知书,并通过微信、QQ等新媒体渠道以及学生自媒体方式对学生进行全方位安全教育。

      安全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防患未然,安全管理。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