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0-12-31浏览:297设置

       为了丰富各位老师的文化生活,更好的发挥美院教师团队精神风貌,营造宽松和谐、生动活泼的工作氛围,美术学院延续传统于12月30日下午3:00在美术馆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全院教职工踊跃参加。

       本次趣味运动会仍采取团体赛的形式进行,全院教师分为美术队、设计史论联队和书法行政联队3支队伍,共设置了“套圈”“抢水瓶”“筷运乒乓球接力”“你画我猜”和“唱歌接力”5个比赛项目。各参赛队员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积极有序地参与各项比赛。“套圈”的稳准狠、“抢水瓶”的灵敏反应、“筷运乒乓球接力”的相互配合、“你画我猜”的深厚内功、“唱歌接力”的歌曲储备,都体现了全体教职工们协同作战、力争上游的精神面貌,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你画我猜”更是将本次趣味运动会推向了高潮,充分展示了教职工的专业风采。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既增加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彼此的友谊,又提高了教职工的团结协作能力,激发工作热情,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一年的工作挑战。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