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第十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时间:2021-01-17浏览:430设置

      1月15日下午,美术学院第十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工会主席潘永亮、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蔡晔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工会主席潘永亮代表校工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潘主席对美术学院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扎实做好发展规划、凝练学院办学特色,认真谋划科学建设好学院十四五规划;二是要强化学院文化建设,提升学院师生的凝聚力;三是要强化民主办学的意识,凝聚事业发展的力量。希望本次大会充分发挥民主作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高度,并预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并审议了惠剑院长所作的院长工作报告和院党委副书记吴晨所作的院财务工作报告。惠院长在工作报告中认真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党建、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2021年学院工作的基本思路和努力方向,他表示学院将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以目标为引领,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突出“质”,聚焦“人”,创建“品”,勇于“拓”的基本思路与举措,夯实基础工作,注重高质量发展,打造创新性亮点,实现学院内涵式特色化发展。院党委副书记吴晨汇报了2019-2020年学院的财务收支情况,并对学院财务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今后工作提出了分析和建议。

      最后,院党委书记蔡晔作总结发言。他表示,近年来学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与发展,站在十四五开篇的重要节点,本次教代会的召开为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从大局出发,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加强团结协作,形成合力,继续推动美术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