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学生组织全体委员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8-11-02浏览:424设置

      2018年10月31日下午两点,美术学院学生组织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全体委员会在22#245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美术学院党委蔡晔书记、吴晨副书记,团委田妮老师、沈楚皓老师和姚小萍老师。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团委书记沈楚皓老师主持。

      蔡晔书记在会议上讲话,他代表学院欢迎新一届成员加入学生组织,并对全体成员提出四点要求:学生干部要重视培养政治意识、具备高度责任感;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活动中培养锻炼自身的组织领导能力;在同学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接着,学生会主席胡钠宣读本学期学生组织学期工作计划,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任务;汪甜甜同学代表学生会新干事分享了两个月以来的工作感想。最后,吴晨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加入学生组织能够很好的锻炼自身的能力,希望大家珍惜机会,首先树立服务意识、原则意识和团结意识,再者平衡好学习跟工作的关系,合理安排时间,高效学习工作,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协助学院做好学生工作,力争成为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

      会议中,蔡晔书记、吴晨副书记、田妮老师分别为院分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新媒体中心主任,各部门部长及部门干事代表颁发了聘书。

      此次全委会的召开使同学们认识到作为学生干部应具备的使命、责任与能力,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新一届美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和新媒体中心的发展会取得新的成就,书写新的篇章。

_MG_1002.jpg

_MG_1005_看图王.jpg

_MG_1007_看图王.jpg

QQ图片20181101133341.jpg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