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教学期中检查师生座谈会

时间:2018-11-15浏览:110设置


      根据学校教学期中检查要求,结合我院本次检查工作部署。11月14日在22#-239召开了我院期中检查师生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院长惠剑、副书记吴晨、副院长宋子扬、各系(教研室)主任、教务秘书以及学生代表。

      会议由宋子扬副院长主持,就此次座谈会的会议主题和流程作了说明。各班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同学们根据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对学院教学、教学运行管理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领导仔细倾听并认真记录。教学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如教学设施不够完善,培养方案设计中的疑点,实习和毕业创作时间安排等,与会领导针对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对能够及时解决的问题予以现场解决。

      此次座谈会让学院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需求,让同学更好的理解学校与老师,为师生构建了交流平台,对今后教学、教务管理工作完善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17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0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