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成功举办学风建设“先进个人”评审答辩会

时间:2018-12-07浏览:278设置

      12月5日下午,美术学院于22#239举行2018年学风建设“先进个人”评审答辩会。学院党委吴晨副书记、团委沈楚皓老师、姚小萍老师和助理辅导员毛雪老师出席并担任本次答辩会评委。美术学院学生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答辩会。

      答辩会上,参评同学通过基本介绍或PPT展示,从个人情况、学习成绩、工作情况、荣誉奖项等方面展现各自具有特色的学风建设成果。过程中,同学们精神抖擞,时间把握准确,展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具体,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在问答环节中,评委老师针对性地询问了同学们关于学业、实践、职业规划等方面的问题,同学们根据实际情况一一作答。

      此次答辩会给同学们提供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同时营造了良好积极的学习氛围,树立了学风建设的先进标杆,为学院的整体学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