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2021届研究生优秀毕业创作、优秀毕业论文及作品收藏颁奖仪式

时间:2021-05-24浏览:1248设置


2021年5月20日上午10点,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21届研究生优秀毕业创作、优秀毕业论文及作品收藏颁奖仪式在美术学院245报告厅隆重举行。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蔡晔、院长惠剑,导师代表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蔡芝竖副院长主持。

 惠剑院长致辞,他代表学院向各位获得优秀毕业创作、论文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向默默奉献、辛勤培育学生的各位导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同学们提出希望,要求同学们要崇德惜时、脚踏实地,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爱党情怀、加强思政修养,始终将个人的发展融入时代洪流,切实担当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时代重任。随后,蔡晔书记宣布了获奖及作品收藏名单,与会领导和导师代表为同学颁发获奖及收藏证书。

 最后,马瑛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发言,感谢美院老师3年来无私的培养和教育。

 对优秀毕业创作、优秀毕业论文及作品收藏的表彰和奖励是美术学院树立先进典型、营造积极向上学风的有效载体。我院将进一步传递榜样力量,践行榜样精神,推进培养德才兼备、博学求新的人才建设工作。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