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美61杨晓婉美术学院十佳大学生申请报表及个人事迹材料

时间:2022-01-14浏览:368设置

尊敬的各位领导:

        我是09级美术绘画61班杨晓婉。很荣幸能够成为徐州师范大学的一分子,同时也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开始了我的大学生活,一直以来,我都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严格要求自己,完善自我,提高自身修养,努力做到全面发展。在此,我特向学校申请“十佳大学生”这一荣誉称号,并感谢老师这段时间给予我的培养与关心。“十佳大学生”顾名思义,就是德、智、体、美、劳等各方面都全面发展的学生。
          首先从思想上作为当代大学生,必须树立良好的人生观和世界观,在思想上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同时,也要保持高度的信仰。要坚定自己的信念,做任何事情只要你相信可以你就一定可以。学会积极的去面对生活,保持一个积极向上的心态,乐观豁达,对生活充满希望,感悟生活,享受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更好的理解生活的意义。要时刻有一颗自我检讨的心和一颗感恩的心,这样我们看待生活中的事物都会是美好的。同时把这份美好带给身边的好朋友,让他们同样可以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其二在学习上我也在不断的充实自己,为自己在不远的将来走向社会打下基础。虽然从上大学到现在以自己的努力取得了还不错的成绩(在班里始终保持各科成绩名列前茅,并多次获得“三好学生”的称号,也被评为校优秀共青团团员和先进个人的称号),但距作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还有一些距离。很多方面还需要进一步的去完善,比如在学习上,没有和专业老师有更多的交流,态度不够谦卑。只有我们拿出谦卑的态度,老师才会更用心的把知识教会给我们,所以我要经常与老师、同学,学姐学长们交流学习。在班级里面也一直担任组织委员的职务,可自己却没有真正的负起责任,没有把班集体的凝聚力做好,以后这方面要继续加强!做到学习上我要一丝不苟,活动上我也是冲锋在前,积极主动,带领大家一起进步。
          再次就是在生活方面。在生活上,本人勤俭朴素,乐观开朗,积极向上,有坚强的毅力,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因为我相信一个优秀的大学生是一定会有严格的自我约束能力,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学会宽容与包容,多站在别人的立场考虑问题,问题就会迎刃而解了。学会怎样去感谢别人,不管对方是怎么对待你。感谢伤害过我们的人,给我们成长提供动力;感谢帮助过我们的人,为我们成功摇旗呐喊。同时,我经常去找兼职,去体会不一样生活,担当不一样的角色,角色就是人生。在丰富自己课余生活之余,也为在家的父母减轻一些负担。对于我个人而言,最重要的是学会怎样去生活,去理解生活的意义。要做一个有品行、有修养的人,首先就要从自己做起。于是每天整理好自己的内务,打扫好卫生,有一个舒适的环境才能换来一个好的心情,那样每天才会有更高的学习和生活效率。
          最后,我希望自己将来成为一个国画师。同时我也将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虽然我的水平现在只是一个学生的水平,但我将通过我自己的努力,做到更好。也许在这竞争激烈的社会里,自己要付出比别人多很多的努力,但我相信自己一定行。
          以上基于本人的基本情况,望各位领导参考、考核、批准,给予一个挑战自我,战胜自我,相信自我的机会。获得“十佳大学生”是我在学生生涯所向往和憧憬的,我渴望能够成为此荣誉的获得者,特此申请。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杨晓婉
                                     班  级:09美61
                                     2012年2月25日

09美62杨晓婉美术学院十佳大学生申请表.doc

美术学院网络工作室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