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美41罗畅美术学院十佳大学生个人申请事迹材料

时间:2022-01-14浏览:359设置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你们好:
          时光匆匆,弹指瞬间,半年的大学生活便结束了!感谢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
          我是一名来自江苏泗洪的一名学生。现就读于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艺术设计11美41班。知道可以申请填报“十佳大学生”,我很高兴,也很激动。结合自身情况,将我的个人申请汇报如下:
(1)学习情况
           来到大学这个神圣而又让人感觉亲近的地方,我非常激动。了解到学校许多有所成就的学长学姐们的事例,我暗自下定决心,,努力学习。四年后,我也要满载而归。去年,我作为班级里的班长,积极参加并鼓励同学们参加学校、院系的各项活动。在各种实践中锻炼自己。我参加了大一迎新活动的舞蹈表演,参加了学校的校考监考等等。今年,我作为公共设计班的班长,我会更加努力地做好各项工作。虽然家里经济比较困难,但我不因贫困而自卑,不因贫困而不思进取。在院里和老师的帮助下,我勤工助学,接受学校给予的帮助,我的生活、学习都很好。我始终如一的坚持努力,勤奋刻苦。自信、自强、谦虚、认真的做一名优秀的复合型人才,一直是我的奋斗目标。到了大学,学习仍是我们的主要任务,是大学生活的中心内容。在校期间,我学风端正,充分利用好大学期间的宝贵时光。我早上很早起床,有时间就复习上过课的内容,或者去图书馆看书。到大学因为有很多知识是刚接触的,因此,在课堂上我总是很认真的听,有不懂的地方就经常问老师,课后遇到不懂的问题我也给老师打电话请教。我踏实的学习,在第一学期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但我知道那离我的目标还很远,我会更加努力的学习。
(2)生活方面
        由于我们班的女生比较多,所以跟女生相处的比较多。女孩子有时会有很多的心事,我会主动地和她们沟通,及时发现并解决她们的困难。我是一个信守承诺的人,只要我答应为她们做的事情,我一定会竭尽全力去做并做好它。日常生活中,我也从不奢侈,生活很朴素,从来不攀比物质上的东西。因此,我的做人做事方面都受到大家的肯定。我在学院里勤工助学,我每次都会认真仔细的完成工作任务,等老师看过以后,我才会离开。过去的半年我的每一天都过的很充实。我想为人都得勤勤恳恳,踏踏实实,我会努力始终做好具有这样素质的人。
(3)思想情况
          虽然我是个农村孩子,但家里人一直很重视对我的教育。因此,我也一直认真学习,不辜负他们的期望。到了大学我更加注重自身修养的提高。我认真学习“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一步一步提高自我修养。并且,我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道德观,打下了扎实的思想道德和法律基础。我将这些都用到了平时的生活中,我从不迟到,不早退,认真学习,主动帮助同学,为班级服务。
(4)未来方面
         作为一名大一的学生,我对我的未来充满期盼。首先,在大学四年里,我要让自己成为一个当代的优秀的大学生。我要努力学习,过英语四六级、计算机等级考试,要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各种实践,更多的接触、了解社会。我知道,很多事情只有靠自己去实践,才能更深的体会所学。勤勤恳恳的从底层做起,多学习多努力。再苦也坚持,再累都不放弃。在人生的道路上,挫折比比皆是,当然,挑战并战胜他们,才是正确的抉择。我期待自己成为成功者。因为成功者的优点是迎难而上。古人云:“水行舟,不进则退”。只有积极向上才有更好的明天。
           以上是我个人的情况,无论是学习,社会实践,文娱及生活方面都努力要求自己做到最好。始终对自己高要求,严要求。希望学院、领导能给我这次机会。“十佳大学生”是我们学生共同的追求,我会以此殊荣为奋斗目标,我会更加努力。当然,我也期待领导们对我的不足和缺点提出建议。我会努力采纳,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罗畅
  2011年2月20日

11美41罗畅美术学院十佳大学生申请报表.doc

美术学院网络工作室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