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美41陆永泰美术学院十佳大学生申请报表及个人事迹材料

时间:2022-01-14浏览:344设置

尊敬的各位领导:
          我是美术学院09级艺术设计41班陆永泰。很荣幸可以参加本次“美院十佳”评比活动,入校以来,我一直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平时我能妥善处理好班级工作与学生会工作之间的关系,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取得了较大的进展。
一、思想积极要求上进,不断提高政治素养
          作为当代大学生,必须树立良好的人生观和世界观,在思想上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同时,也要保持高度的信仰。学会怎样去面对生活,感悟生活,更好的理解生活的意义。在我的积极申请与不懈努力下,终为在我入学的第二个年头获得了发展党员的机会,在对党章及一系列关于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下,我的思想进步的很快,终于在大三的上半学期成了一名预备党员,同时我也能理论联系实际,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捐钱、献血,做一个善于说更善于做的人。
二、认真学习,努力工作
        在工作上,我能做到一丝不苟,认真踏实,从不假公济私,从不利用学生会的职权为班级谋效益,作为班级及学生会主要干部,具有二重身份,在班级和学生会之间难免会引起一些矛盾冲突,我总能很好地解决好这些问题,做到学生会、班级工作两不误。在我的不懈努力下,班级的工作在有条不紊的开展着,学生会的工作也有了很大的突破,活动越来越多,也越来越精,越来越受到广大学生的欢迎,在这些辛勤付出的同时,我也变得更加的干练,更加全面,相信我在学校的这些经历,对我踏入社会会有大的帮助。
          在学习上,我能勤学苦练,刻苦钻研专业知识,两年半的努力终于使自己在班上名列前茅,因此我也连续四次获得了奖学金,在我的带动下,班级的学风也有了很大的改善,由原来的涣散,变得充满了学习氛围。但我知道,距作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还有一些距离,很多方面还需要进一步的去完善。所以我经常与老师,同学,学姐学长们交流学习,来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同时,我也参加了诸如教师资格证的培训,希望给自己的未来多做打算。
三、生活朴素,乐于助人
          在生活中,我勤俭朴素,乐观开朗,积极向上,有坚强的毅力,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同时,我经常去找兼职,去体会不一样生活,去了解这个社会,在丰富自己课余生活之余,也为在家的父母减轻一些负担。去年暑假,我有幸代表美院参加了大学生“三下乡”活动,通过旧衣改造和自制毛绒绒玩具,给社区的居民带去了欢乐的同时,也把环保理念真正的带到了社区,这次活动不仅展示了我的专业技能,而且让理论联系实际不再是一句空话。
四、未来展望
        时光如梭,转眼间,三年的大学时光过去了,曾经自己很害怕毕业,怕踏出校门的同时,自己会丢失方向,但现在,我不再害怕,因为我很明白自己想要什么,自己可以做什么。我想,自己在学生会的这段经历,会成为走向社会的敲门砖,会走的很好。我也知道,自己还有很多不完美的地方,还好,还有近年半的时间才毕业,我想接下来的这一年半会是让我更加珍惜,更加难忘的时光,我会更加的努力,为自己的人生铺路,相信等到真正毕业的时候,我会在这个激烈竞争得社会里,撑起自己的一片天,我相信自己能行的。

此致

        敬礼


                                                        
  班级:09美21

                                                       申请人:陆永泰

美术学院十佳大学生申报人物 09美41陆永泰 (2).doc

美术学院网络工作室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