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十佳大学生申报人物 09美42郑水心

时间:2022-01-14浏览:365设置

        郑水心,女,美术学院09美42班的学生,现任09公共艺术设计班班长,学工处大学生发展协会副主席。该生在任期间表现相对突出,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得到了同学与老师的一致肯定。下面将其基本情况陈述如下,作为各位老师的评审参考。
一:我的思想
        该生与党中央的思想紧密靠拢。大一开学就主动递交入党申请书,并拿到党课结业证书。于2010年7月份正式被定为入党积极分子,2011年12月份确立为预备党员;平日里,该生一直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起到先锋模范的作用,并争取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
  二:我的工作与社会实践

          生一直在发展协会等相关学生团体组织工作。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协调合作素质和改革创新意识,能够极为恰当的把握各项工作的任务特点,及时地、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在担任宣传部部长期间,参与组织多次大型活动,如组织策划5.25健康文化月、生存际遇挑战大赛、心理情景剧大赛等大型校级活动。协会工作中,在2009-2010学年,该生被评为“优秀干事”,2010-2011学年由她任职宣传部部长,所带领的宣传部,也被评为“优秀部门”,而其个人也获得“大学生发展协会优秀会员”称号。
          班级工作中,该生认真和同学们做好每一次工作,具有较高的热情与恒心,并在其他班委的努力下,成功的组织同学们班级聚会、元旦晚会等集体活动,带来了欢乐和增加了凝聚力。参加学生工作、班集体工作,让该生锻炼了组织能力、策划能力、交际能力等各方面的能力,更为重要的是让其明白怎样在一个团队中通过协作获得成功。同时其努力也得到了老师及同学们的肯定, 在2010~2011年工作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且该生所在的09美42班已是一个积极向上的班级,现被评为“优秀班集体”!
          社会实践工作中,该生曾连续两年暑假与江南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于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县抗日山希望小学进行暑期支教工作,受到江南大学法政学院团委老师及受教当地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三:我的成绩
        该生深知“勤能补拙”的道理,在自己的努力下,现以474分成绩通过CET-4;专业成绩上大一下学期至今智育成绩一直是班级第一,各科成绩多在90分以上,平均学分绩点3.6;德育成绩也相应保持在班级前3名;
          另外该生还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在5.25健康文化月中摄影大赛获得二等奖;丁香花征文比赛三等奖;首届徐州高校生存际遇挑战大赛获优秀奖;班风建设被评为"先进个人";“景明杯”海报设计大赛二等奖。
四:我的生活
          在生活中,本人勤俭朴素,乐观开朗,积极向上,有坚强的毅力,严于律己宽以待人。明了宽容与包容、怎样去感谢别人的道理。同时,我经常去找兼职,去体会不一样生活,了解这个社会解生活的意义。另外我们的寝室同学关系融洽,学习氛围强,卫生干净,在2010-2011学年被学工处评为“模范之家”。
五:我的目标
          虽通过老师的悉心培养和自己的努力取得了一点点成绩,但是该生认为还是远远不够,虽能以一个“十佳大学生”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但是距离一个“十佳大学生”的标准还有差距,所以在今后的工作中该生定会始终保持团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发挥学生干部的核心、骨干作用;在工作上学骨干,在政治上求先进,在活动中求积极,认真而努力地做好组织交给的每一件事,带着激情和责任感对待自己的本职工作,不辜负团组织和领导对我的期望。
          以上是该生一些表现情况,该生具备了评选条件,所以申请美术学院“十佳大学生”称号,莫大的鞭策该生必然会倍加努力!希望各级领导老师给予批准。
  此致。
                                                          

    申请人:郑水心
                                                              班级:09美42班
                                                             2012年2月24日

美术学院十佳大学生申报表10美42郑水心.doc

美术学院网络工作室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