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六——安全教育

时间:2015-10-25浏览:162设置

2015年9月11日下午2:30,江苏师范大学保卫处处长苏勇在8#100C教室为我院新生作了主题为“安全教育”的讲座。

首先,苏处长就上半年全省高校治安动态做了全面通报。随后以我校周边的治安现状为切入点,提醒新生们关注身边的安全隐患,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通过播放视频、图片并结合多年来的工作经验,讲述校园安全与网络安全的重要关系,使新生对大学安全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他强调安全是第一位,我们要有很强的安全意识,知道保护自己和保护他人,尤其注意在校的用电安全,按照学校要求,时刻提醒自己,才能更好地学习生活!

此次讲座对新生们如何学会自我保护、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有着积极的作用。愿同学们能够借此机会掌握必要的安全知识与技能,不断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和保护他人能力。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