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力创新高——美院2015~2016年度第一次全体委员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5-10-24浏览:179设置

10月12日中午12:30,美术学院2015~2016年度第一次全体委员会在8号楼j103教隆重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委田妮老师、沈楚皓老师、吴雪婷老师及全体美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分团委成员。大会由沈楚皓老师主持。

大会开始,沈老师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为过去一年院学生工作业绩做了简要总结。学生会主席涂海浪代表向新生干部提出了端正自身态度、加强修养,树立创新精神,各个部门凝聚力量四点要求,同时激励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美术学院的学生工作中去。社联主席刘家男与分团委副书记延鸿潇就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和思路进行了简要叙述,为新进学生干部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会议最后,田妮老师作了总结发言,她以木桶原理阐述了只有大家都紧紧的围绕在一起,同时拥有一样的高度,才能实现集体价值最大化。她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能够团结一致,用心做好本职工作,在一年的任期内给组织交出一份满意的答案。

此次会议召开使同学们对学院组织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学生干部以服务广大同学为根本宗旨,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院的各项工作当中。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美术学院学生工作会迈向新的高度。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