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仙林学校校园招聘会

时间:2014-12-10浏览:610设置

时间:12月1日(周六)上午10:00—12:00

地点: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8#206

 

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仙林学校
2013年教师招聘计划

        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仙林学校(简:南师附中仙林学校)是2012年5月由南京市教育局、南京栖霞区人民政府、栖霞区教育局和百年名校——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合作创办的一所九年制公办学校。学校分为小学部和初中部。根据仙林学校的发展需要,2013年学校招聘计划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计划招聘教师41名(其中小学为16人,初中为25人)。小学招聘的岗位有:语文、数学、体育、音乐、美术、信息、校医、科学(其中语文学科招聘应届及在职教师,数学学科招聘在职教师,其他均招聘应届毕业生)。
初中招聘的岗位有:语文、数学、英语、生物、政治、历史、地理、体育、音乐、美术、信息(其中语文、数学、英语、地理学科招聘应届及在职教师,其他均招聘应届毕业生)。
    学校性质:公办学校、事业编制
二、招聘条件
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师范类、重点综合性大学二本及以上的2013年优秀毕业生。须参加2013年南京市六城区笔试成绩达到面试报名线的考生。(考试报名时间:11月14—20日,详情查询南京市招生办网站http://www.njzb.net
    三、报名材料
   
(请各位投递简历的老师注意:按照顺序将材料装订好,如果暂时有未发证书,请在登记表上标明)

周六现场招聘须提供材料复印件(A4纸)装订顺序为:
    1.应届大学生招聘登记表.doc(点击下载)

    2.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英语等级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及计算机水平等级证书
    3.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4.成绩证明(含本科四年成绩。若为研究生需提供本科四年和研究生成绩)
    5.教师资格证
    6.在校期间的获奖证书、组织或参与各类活动的证明材料
四、学校地址及联系方式
    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学城文范路28号(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正大门向南500M,或乘南京地铁二号线“学则路”站下,位于南京国际学校东侧)
    邮编:210046     联系人:史慧老师
    联系电话: 025-68192589、68192591、18251882113
学校网址:www.xianlinedu.com
    备注: 详细考核过程和招聘计划,以政府网上招聘公示为准!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