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建院三十周年庆祝活动

时间:2022-10-25浏览:554设置

       10月22日,美术学院建院三十周年庆祝活动顺利举办。校党委书记方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三出席庆祝活动,相关部门领导、兄弟学院领导,兄弟高校代表,企业界代表,校友代表,美术学院师生代表参与了庆典活动。

       下午,美术学院建院三十周年庆祝大会在马可音乐厅举行。庆祝大会开始前,与会领导、嘉宾、师生共同观赏了由徐州工程学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我校体育学院共同带来的“群狮荟萃,齐贺盛典”舞狮与武术表演;共同观看了宣传片《同行》及来自全国四十多所兄弟高校同仁送上的云祝福。

       方忠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美术学院三十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效,对一直以来关心与支持学校和美术学院事业发展的各界朋友、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希望美术学院全体师生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勇担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潜心钻研,努力产出更多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艺术成果;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德艺双修,臻于至善”的办学理念,研精覃思,坚志勇为,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新时代美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原徐州师范学院美术系党支部书记甄在心,兄弟高校代表、徐州工程学院设计学院院长崔浩,企业家代表、楚云堂书法培训学校校长李瑞云,校友代表、1997届美术教育专业专科毕业生、江苏省特级教师族艳慧等致辞。副校长王晓三代表学校和美院接受企业家代表和校友代表的捐赠并为他们颁发了捐赠证书。美术学院师生、校友及音乐学院相关教师共同为现场观众送上了缤纷多彩的文艺节目。

       在下午的庆祝大会前,“美卅风华”美术学院建院三十周年师生作品展在徐州市艺术馆开幕。副校长王晓三、市文联主席郭开芬、市艺术馆馆长郑敏芝、徐州市第三十六中学(江苏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长陈强共同为展览揭幕。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孟召学在展览开幕式上讲话,中回顾了美院的办学历程。兄弟高校代表、中国矿业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罗萍嘉,艺术界代表、市书画院院长吴江先后致辞。

       据悉,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喜迎建校七十周年,美术学院将师生精心创作的170余幅作品制作成“美卅风华”师生作品集以供交流与学习,还组织开展了“新时代高校美育改革与发展”系列学术讲座。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